岁馀

犹少年(子世代)


CP是冰秋、漠尚和忘羡!

我尽量不ooc吧,主要讲的是冰秋、漠尚和忘羡孩子们的故事(侧面体现cp的糖)

文笔渣,见谅

俺是全员粉,觉得只要不是反派大家都是小天使,如果有什么角色的黑粉请注意避雷,谢谢!

沙雕小故事,感觉有点参照我和我闺蜜,淦

不知道是不是长篇,反正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(学业问题,暑假估计就好了)

冰秋和漠尚的女儿是在结局之后出生的,忘羡的女儿是在乱葬岗时出生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正文↓↓↓






六年前,十岁的洛南秋和十一岁的漠南絮随师兄师姐们下山,要去捣毁一个拐卖妇孺的团伙,为首的是背叛了苍穹山的修士,说是要清理门户。而负责安抚那些受惊孩子们的任务自然是由洛南秋和漠南絮负责。



趁着师兄师姐们引开敌人,两个小女娃凭借着身材小巧偷偷地溜进后院柴房去救人。



咔哒——  锁开了,南秋和南絮蹑手蹑脚地推开柴房的木门,年久失修使它发出了一声沧桑的呻吟,惊到了里头被关了十来天的人们,在一片求饶声中,角落里的一个孩子显得格外安静。仗着是小孩子,两人很快便安抚好了众人的情绪。



洛南秋怕惊着那孩子,蹑手蹑脚地凑了过去,一抬头,便对上一双疏离的琉璃色眼瞳。南秋讪讪地笑了笑,“你好呀,不用怕的,我就是想问问你,还记得自己的父母吗?”那孩子不愿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

“啧,有些难办啊”洛南秋心想,招呼来了漠南絮,“南絮,她不肯说话怎么办啊?”洛南絮叹了口气,“能怎么办,交给师兄师姐吧,他们才懂怎么处理这些事,我们只是帮忙找人质而已。”“好吧……”



等到师兄师姐们解决完了叛徒,洛南秋牵着那个孩子瘦小的手,带到了一个师姐那儿。在背师姐带离之前,那个孩子看了看洛南秋,似乎要说些什么。洛南秋也心生期待:啊,小妹妹终于肯跟我说话了吗?漠南絮也好奇地凑了过来。

就在两人期待的目光中,那个孩子对着洛南秋张了张嘴,“谢谢你,阿姨。”


????我屮艸芔茻???!!!阿姨??



漠南絮笑得人仰马翻,在众人面前洛南秋也不好发作,露出了一个青筋暴起的微笑




小屁孩,姐记住你了。








这个是序章,我先试试,不会弃坑的,求红心小蓝手QAQ




后续:


洛南秋:漠南絮你给我过来,我给你的头加个buff(微笑)



评论

热度(17)